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宪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图)

发布时间:2022-12-08 18:3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8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联合龙门镇综治办在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负责人师尧以宪法宣讲的方式向企业职工宣传宪法、劳动法、民法典等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宣传资料,针对企业、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如何有效防范法律风险、劳动合同签订、五险一金缴纳等方面的问题,让职工学习掌握法律知识,增强职工法律意识,让法治精神在企业和职工心中绽放,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此次开展宪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企业职工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法维权,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龙门司法所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各类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