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督导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0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3

12月6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带队深入公安局、司法局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版块任务进行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卫高民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加强对弱势群体、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物品管理工作,加强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工作等任务开展情况。

卫高民强调,社会治安风险是各类重大风险中最广泛、最多发的一类风险,与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本行业、本领域存在的社会治安风险隐患,加强源头排查防控,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创新治理手段方法,努力把“长板”拉长、把“短板”补齐、把“底板”筑牢。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对涉及多个部门、多个方面的工作,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相互支持,互通信息,形成合力,把各项指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