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9

12月5日,按照韩城市委关于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党组成员高幸福传达了省、渭南市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最新要求,总结了前一阶段全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树牢干事创业导向,主动作为、上下一心,用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果,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和狠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抓好问题治理,确保整改效果。要正视存在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认认真真扎实整改,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务求良好的工作效果。三是要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内设机构要强化协作,干警之间比学赶超,不断提升精气神,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