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西安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助力高校学生安全顺利返乡(图)

发布时间:2022-12-07 09:39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随着我省高校陆续开始进入寒假,韩城市迎来在外大学生返乡客流高峰。为确保高校学生和在外务工人员能够顺利返乡,渭运集团韩城新城汽车站按照韩城市统一安排,于12月4日恢复运行韩城——西安客运班线,并针对韩城市学生较为集中的高校开通定制专车服务。

在新城客运站,车辆进站后将乘客信息表交至防疫人员核对信息,站务工作人员引导乘客每10人一组保持间距有序下车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并进行核酸检测。为了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度,全市各镇办也安排专门人员派驻车站,现场服务返乡大学生顺利回家。

渭运集团韩城新城汽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点负责人段磊说:“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近期能够让大学生顺利返乡。我们主要做了两方面工作,一是配合渭运司做好了返乡大学生的信息登记工作,二是协调各镇办委派专人负责返乡大学生的点对点转运工作。把好外防输入关口,确保不漏一人一车的同时,让我们韩城在外大学生安全顺利的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