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张景锋带队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史韩荔 点击次数:5

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带队赴竹青小区、唐馨园、南湖学府等小区检查冬季供暖工作,副市长叶鹏,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小区供热系统和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物业公司关于供暖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倾听群众对近期供暖工作的意见和诉求。

检查组指出,各部门、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制定保障措施,确保供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热力公司和物业公司要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认真调查实际情况,及时化解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住建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与相关部门、企业加强沟通,科学制定好应对极端天气工作预案,形成推进合力,全力保障冬季供暖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召开供热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供暖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供暖工作的重点任务,成立了调查工作小组,对群众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小区,立即开展供热效果入户调查摸排行动,力争最短时间内化解供热矛盾,解决群众供热诉求。

会议要求,热力公司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国家供热行业实施标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升专业运维能力,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确保供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