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雷进飞带队检查隔离酒店内部规范化管理 看望慰问隔离酒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04 10:0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浪 点击次数:7

1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集中隔离酒店准备工作专班组组长雷进飞,对韩城市启用的16个隔离酒店内部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逐点逐店检查,并看望慰问各隔离点工作人员。

雷进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韩城市抗疫工作大局的各隔离酒店经营者表示感谢。

检查组指出,当前韩城市本轮疫情初步得到遏制,形势基本趋于稳定,但周边县市疫情仍然复杂,加之近期外地返乡学生增多和务工人员流动较大,隔离人员数量仍然较多,且思想情绪变化多、不稳定,做好隔离酒店管理服务工作责任重大,各工作人员仍需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松懈,务必要积极应对,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服务。工作专班要加强培训指导,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加强自我防护,及时做好消杀,坚决避免内部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公安人员要强化视频监控管理,对随意流动、串门等不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等行为要及时予以坚决制止。各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思想情绪变化,及时做好隔离人员情绪安抚工作。要持续优化工作方法,注意工作细节,用心用情服务好、保障好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的生活。希望各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配合、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