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睿 点击次数:10

本轮疫情发生后,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新城街道盘河路社区在线上发布志愿者招募令,成立由大唐韩城第二发电厂职工 、社区居民、社会爱心人士等5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助力社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让“志愿红”绽放在防疫一线。

盘河路社区志愿者立即行动,配合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核酸检测、走访排查、防疫政策宣传、环境消杀。其中辖区宏宇小区和第九街区属于二道巷小区,卡口值守人员严重不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员不随意流动,社区志愿者在卡口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景泰家园小区居民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居民服务工作,上门登记辖区租户和特殊群体,确保信息登记工作不漏一人。他们用无私大爱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志愿精神,成了这个初冬最温暖的一抹“志愿红”。

此外,泰山新天地小区爱心人士陈先生得知一线防疫人员用餐困难,于是免费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餐。“看到一线防疫人员很辛苦,就想为他们做点事,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希望他们好好吃饭,保护好自己,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陈先生说。

疫情之下,正是这群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不惧风险、不怕困难,以朴素的平凡和无私的善良,为抗疫之路带来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