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检查西庄桑树坪龙门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7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3

11月27日,市委书记亢振峰赴西庄镇、桑树坪镇、龙门镇及西禹高速韩城工业园区出入口,检查各镇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货运车辆分流保畅与“外防输入”工作,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保持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紧抓疫情处置窗口期,加力加速集中攻坚。市上领导卫高民、卞正坤、雷进飞、张军分别参加。

在西庄镇柳村

在西庄镇,亢振峰先后来到柳村和镇区出入口,详细了解全镇防控机制运行和辖区企业职工管理情况。他强调,虽然韩城市社会面传播已得到一定控制,但仍未到风险解除、防控放松之时,各方面务必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沉住气、静下心,加力加速集中攻坚。西庄镇要立足连接新城、毗邻龙门的实际,坚持令行禁止、整齐划一,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切实把镇域门户看住,严密防输入、防扩散。要强化全镇联动,确保核酸检测全员覆盖、应检尽检,不给病毒传播留出缝隙。

在桑树坪镇康乐社区

在桑树坪镇,亢振峰实地检查了杨家岭村和康乐社区防控措施落实和群众服务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一以贯之积极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引导大家不松懈、不松劲,坚持到疫情彻底扑灭,坚持到最后彻底胜利。要用好基层治理体系,准确掌握辖区群众、矿区职工和家属以及租赁房屋、流动人口等情况,强化资源共享、力量联动,确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抓好取暖安全,持续用力、连续作战。

在龙门镇大前社区

在龙门镇大前社区,亢振峰听取全镇防控力量调配、防控措施落实和核酸筛查等情况汇报后。他指出,龙门地区疫情防控环境复杂、任务量大,要持续严实作风、压紧责任,推动机制再优化、工作再严密,该管的坚决管住,严防疫情扩散蔓延。要持续规范隔离管控、提升核酸检测覆盖面和多点触发预警灵敏性,特别要开展人口清底“敲门行动”,确保把隐匿在“三类场所”“七小门店”中的风险隐患筛全、捞干。要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障,汇聚联防联控合力,齐心协力迅速歼灭疫情。

在龙门工业园区出入口分流检疫点

在西禹高速韩城龙门工业园区出入口,亢振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执行情况以及货运车辆通行数量和管理服务情况。他强调,要一以贯之把“外防输入”摆在首位,既要执行政策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等举措,坚决守牢输入“关口”,又要科学调配力量、不断优化机制,持续提升货运车辆通行效率,确保重要物资供应链安全稳定,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