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张景锋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0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到杏树沟联办煤矿、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煤矿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杏树沟联办煤矿,张景锋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他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瓦斯、水害等灾害防范措施,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领导带班下井制度,扎实做好井下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防护工作,督促一线职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遏制不安全事故发生。要统筹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紧盯煤炭运输等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企业负责,为社会负责。

在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张景锋详细询问了危化品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危化品领域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摒弃麻痹大意思想,建立健全双重预防机制,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行动要求,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动态管理、及时销号,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增强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