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卞正坤赴农发行渭南市分行洽谈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项目融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力 点击次数:15

11月1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卞正坤带队赴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对接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项目融资有关事宜,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助力韩城市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工作进行洽谈交流。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康一明,业务分管领导、农发行韩城市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市搬迁办负责同志介绍了韩城市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工作和拟融资项目等情况。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信贷政策、融资优势,并对我市融资项目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围绕我市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愿。

康一明指出,长期以来,农发行与韩城市委市政府合作紧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韩城推进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工作过程中,农发行将认真执行国家政策,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融资融智服务,最大化利用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韩城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努力,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开拓政银合作新局面。

卞正坤对农发行近年来给予韩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工作事关经济发展、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民生福祉,加快推进此项工作,能够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韩城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经济发展后劲强劲,项目优势突出,融资需求旺盛,希望农发行能够积极倾斜政策,提供金融支持,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