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协调研市法律援助中心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11-09 09:24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4

11月8日上午,韩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灵侠带队20余名政协委员到市法律援助中心调研妇女儿童维权工作。韩城市妇联主席贾翠娥、韩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郑为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从强化普法宣传、简化办理程序、创新办案机制、构建服务网络四个方面向王灵侠和各位政协委员汇报了市法律援助中心近几年来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开展情况。王灵侠听取汇报后,对市法律援助中心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市法律援助中心设立“妇女儿童维权岗”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最后,王灵侠和各位政协委员分别对市法律援助中心今后开展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改进不足,不断加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力度,为维护韩城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