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第五届进博会韩城市交易分团赴上海陕西商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俊涛 点击次数:14

11月4日,韩城市相关部门赴上海陕西商会进行了考察,并与商会及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驻沪联络处主任(首席代表)薛新明参加。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商会的办公环境、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上海陕西商会是一家致力于推动陕西企业发展、促进东西部经济文化交流的在沪秦商企业团体。目前,商会拥有会员企业三千余家,在上海各大商会中排名前五,下设8个行业专委。商会同时也是陕西省商务厅驻沪招商联络处,是陕西省商务厅为进一步扩大和加强陕西招商引资力度,建立健全面向全国经济发展活跃区域和投资来源重要省(区、市)的招商工作网络,肩负着加强和加深陕沪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

薛新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和陕西省商务厅驻上海招商联络处工作情况。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对韩城市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推介。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技术资源优势,畅谈了对韩沪两地合作发展的前景展望。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韩城在历史文化、工业矿产、商业旅游、特色农业(花椒、富硒产地)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和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商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和资源信息共享,并就下一步在商业综合体建设、对外贸易、农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