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2022年度行政执法监督专项行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06 12:2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4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推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按照市委依法治市办的安排,由市司法局牵头,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有关人员组成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组,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行政执法监督系统信息输录情况、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及运用情况等七方面内容,于2022年9月至10月对全市27个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了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全市行政执法各项工作整体上较以往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监督检查出的问题,市委依法治市办在全市范围下发了《通报》,市司法局向相关行政执法单位制发了《行政执法监督意见书》,明确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对照各自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采取积极有力有效的措施,加快问题整改。通过行政执法监督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了市司法局与各行政执法单位的沟通衔接,强化了行政执法工作的指导与监督,有利于切实提升全市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