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督查西庄镇“双百行动”开展情况(图)

发布时间:2022-11-06 09:1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0

11月4日,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深入西庄镇督查“双百行动”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西庄镇、住建局、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参加。

在西庄镇下甘谷村、梁带村村委,卫高民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双百行动”任务落实、“四联调解”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脱贫户樊建军家中,卫高民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存在困难等,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和自己的努力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在陕西建工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卫高民听取了“万企兴万村”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卫高民来到黄河生态防护林工程政法委包联点,查看了黄河生态防护林管护情况。

检查组指出,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逐村逐户排查,扎实推进整改。各责任部门和驻村工作队要对照百日提升工作任务切实履职尽责,进村入户逐项逐条抓好工作落实。结对帮扶企业要负起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特色优势,在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行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就业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扶。政法部门要增添工作措施,加强指导督办,不断深化“平安乡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通过齐抓共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