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赴中石油煤层气韩城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10-20 16:35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8

10月19日,市委书记亢振峰赴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韩城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以及有关部门和镇办负责同志参加。

在韩2集气站

亢振峰先后来到中石油煤层气韩城分公司韩2集气站、渭西煤层气长输管道渭北煤层气处理厂和企业调度指挥中心,实地了解了煤层气开采、传输、加压、冷却等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各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点及安全防范举措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围绕易燃易爆特性,时刻警钟长鸣,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和流程、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完善探测监控报警设施设备,切实把风险想在前、预案做在前、工作干在前,把安全工作抓早抓小抓具体,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现场

在座谈会上,亢振峰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和重点项目等情况,以及韩城市有关方面关于安全监管、服务保障等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中石油煤层气韩城分公司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他说,韩城煤层气作为中石油公司在陕西布设的第一个规模化开发煤层气田,长期以来,依法经营、科学发展、稳价保供,在助力韩城市民生条件改善、工业升级转型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企业一如既往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发挥国企表率作用,坚持把安全视为生命线,不断加大技术装备投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范章程,全面扎牢生态环境安全防护网,坚守“不安全不生产”底线,坚持依法治企、规范经营、安全生产。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同时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将煤层气产业纳入全市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十四五”规划,紧扣供需结构和现状,在企业项目规划建设上加强研判指导,在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方面靠前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