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拧紧螺丝转作风,提前冲刺抓落实——韩城市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执工作部署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9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9

国庆假期刚过,韩城市人民法院马上进入忙碌紧张的工作节奏。为进一步推进“双进”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年各项审执工作圆满收官,10月10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执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其他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审管办通报了全院及各部门前三季度审判质效运行情况,针对审判指标逐一进行同期同比解读,通过横向、纵向比较查找问题短板,分析原因症状,对案件结收比、法定审限内结案率、发改率、长期未结案、司法公开等指标改善提升提出思路和建议措施。副院长孙向贤宣读了《2022年第四季度结案冲刺暨长期未结案清理实施方案》,明确第四季度总体目标,分解阶段任务,细化工作要求。全体员额法官向院党组签署承诺书,共同表示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使命感,严纪律,转作风,全面追赶超越补短板,坚决完成工作任务,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徐天宝进行会议总结,对第四季度各项审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徐天宝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2022年第四季度,全院各项审执工作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清醒认识全院目前所处的形势,将作风转变持续深化到行动自觉中,面对压力不松懈,面对困难不退却,保持提高站位自觉干,紧盯短板加油干,综合施策主动干,凝心聚力一起干,转变作风奋力干,以执法办案为核心扎实推进“双进”工作开展,全力确保审判质效提升取得实效,横向、纵向有所进步,各项审执工作年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