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师正利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图)

发布时间:2022-10-09 15:39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姚智刚 点击次数:10

10月8日下午,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到疫情防控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育鹏,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师正利一行先后来到108国道龙门检查站、乡韩大桥、龙门高速出口、西禹高速韩城服务区、芝川高速出口等疫情防控卡口,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卡口设置、警力部署、科学查验、执法执勤、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师正利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进一步强化。要坚决贯彻落实部省市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吃透政策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工作措施上要进一步严格。卡口执勤民辅警及工作人员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灵通信息,提高效能。各卡口要严格做到定时定人定岗,逐一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每班有人值守,每个时段有人盯防,充分发挥好执勤卡口过滤网的作用,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留空档。同时要做好西禹高速韩城服务区执勤查验工作,严防发生“甩客”转运等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依法严厉打击。三是队伍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力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规范执法执勤,树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意识,严厉打击拒不接受检查、冲卡、闯卡逃逸等违法行为,树立韩城公安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