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卫高民深入西庄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1:2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8

10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带队深入西庄镇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标“四个严防”“三个不发生”工作要求,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卫高民一行先后来到寺庄村高许庄组和薛村,详细了解非法采石采沙整治情况。检查组强调,西庄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执法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从快从严从重处理打击每一起非法采石采沙行为,切实维护好韩城法治生态环境。

在涧北村和党家村,卫高民详细询问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值守等情况,并慰问假期坚守一线的执法执勤工作人员,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对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的路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要科学安排疫情值守,切实落实“一扫一测三查”工作,做好外来人员管控,以高度责任心建立“外防输入”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盘河水库和薛村地质灾害发生点,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扛牢防汛责任,增强防范意识,注重科学预防,加强值班值守,严密监控雨情水情,及时排查各风险点隐患,强化灾害预警预报,切实防患于未然,防止地质灾害发生。

随后,卫高民赴梁带村约见了信访人员,协调化解信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