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疫”无反顾,韩城公安交警驰援渭南疫情防控一线(图)

发布时间:2022-08-24 11:43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14

当疫情袭来时,韩城交警再次选择勇毅担当,勇敢“逆”行,用奉献守护一方平安,用善举诠释战“疫”真情。8月23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急指令,抽调20名警力驰援渭南疫情防控工作。韩城市交警大队闻令而动,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迅速从各一线执勤中队抽调精兵强将,第一时间响应支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中午12点,大队抽调民辅警20人在大院集结,大队长任红亮做了简单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辅警在渭执勤时注意形象,严守纪律,统一行动,服从指挥,语言文明,规范执勤,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措施。随后,根据防疫工作实际要求,第一时间向参战民辅警统一发放了医用口罩、白手套、口哨、肩灯、指挥棒、防护服等装备,全体民辅警更是以饱满的精神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12点30分,由副大队长王林涛带队,抽调的民辅警在大院统一坐车前往渭南市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关键时刻看担当、危难时刻显身手。渭南疫情、韩城支援、同心同德、共抗疫情。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韩城交警履职尽责,倾力筑牢“防疫长城”,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