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画报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4 11:40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5

8月23日,韩城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审议相关事项,市信访接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224837_700x700

会议传达了第八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督导包联方案的意见》,研究了市级领导包联案件等工作,并对韩城市下一步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省、渭南市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信联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摸清我市信访案件底数,加大信访工作顶层设计,全面分析,动态研判,科学部署,明思路清方向,积极推动化解各类信访案件。信访接待服务中心要履行统筹协调职能,结合我市实际,细化、规范各类清单、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加强督办,层层落实,形成闭环,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