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考核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2-08-17 11:38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成玄超 点击次数:25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持续保持严防严打严治高压态势,8月15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考核推进会,总结点评上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就“百日行动”专项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主持会议,韩城市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作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育鹏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职责任务的通知》,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宣读了《韩城市公安局“百日行动”专项考核工作方案》,各承担“百日行动”考核任务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师正利对全局上一阶段“百日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局各警种部门再接再厉、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再创佳绩。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向纵深发展。“百日行动”专项考核是渭南市公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韩城公安的政治考核,全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形成“党委带头、中层实干、民警冲锋在前”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动。工作中要做到责任清、任务实、标准高、行动快,制定任务单,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要紧盯考核目标,逐项核实,逐项比对,确保考核项目无漏项。三是要加强沟通,发挥主管作用。市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在做好市局内部沟通协作的同时,更要加强与渭南市局各警种部门的沟通联系,压茬下势解决一些突出的短板问题,确保颗粒归仓。四是要严格考核,扛旗夺杯再突破。各单位在“百日行动”中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树牢首位意识,考核单位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严格考核,定期通报,坚决兑现奖惩,以强有力的打击整治成效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