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院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2-08-17 11:36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8月15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检察干警大会,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工作。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读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到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中。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纪律观念淡薄、司法理念更新不及时影响办案质效等问题,增强检察干警的守纪律、讲规矩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执行办案纪律、工作纪律、联系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扎实整改,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全院干警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走深走实,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韩城检察院将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进行一次党规党纪学习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等4项活动。引导全体干警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