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参加渭南市2022年8月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并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4

8月15日,渭南市2022年8月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韩城市市长周新强向渭南市汇报韩城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视频会后,韩城市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周新强宣布项目开工。市上领导杨澎、刘革、石雨、张景锋、郭继锋,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项目主要涵盖工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海燕新能源焦炉烟气制氢项目总投资2亿元,该项目全部竣工达效后,可年产高纯氢2亿立方米,实现产值2.8亿元,贡献税收3000万元,带动就业120人,对改善能源质量和完善氢能产业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在市委十九届五次全会胜利闭幕、第六届丝博会韩城市经贸合作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之际,我们举行2022年8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要目的就是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大抓项目的热潮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发展是解决韩城问题的基础和根本”“作风建设事关事业成败”,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全方位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全力以赴奋战三季度,冲刺下半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