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周新强与来韩考察团座谈交流(图)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5

8月14日,市长周新强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副县长、沿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黄军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郭继锋及市经开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滨海县沿海工业园管委会、兴化市不锈钢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

周新强对黄军一行来韩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韩城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园区发展等情况。他说,韩城是陕西独具特色的县域单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渭南工业发展“特长生”,近几年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工业全产业链发展思路,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开展重点产业强链补链行动和龙头企业保链稳链工程,构建了“煤焦钢电建化+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的“6+3”现代产业体系。韩城与滨海工业产业有着相似的契合度。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精细化工、铸造等产业方面整合区域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谋划合作更多支撑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军表示,此次来韩考察,实地看到了韩城强大的工业基因和资源禀赋,感受到了韩城区位优势和产业实力,找到了双方共同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沟通平台和协商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达成一致,推动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会前,黄军一行到龙钢公司、龙门煤化公司、经开智造园、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等重点企业及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和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