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樊维斌陈晓勇视察第六届丝博会韩城展馆 亢振峰陪同(图)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3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0

8月14日,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陈晓勇视察韩城展馆。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澎、市政协主席刘革等陪同。

樊维斌和陈晓勇视察期间,亢振峰感谢渭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韩城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详细介绍了韩城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六届丝博会韩城“一主四专”招商推介活动开展和展馆布置、参展企业及展品情况。他们对韩城市当前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城展馆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4号陕西馆T2展位,占地面积约610平方米。展位设计整体采用金属铝格栅材质,以蓝、白、灰为主色调,分为综合市情、工业、农业、文旅四个板块,集中展示了15家企业110余种产品,突出“历史”与“人文”、“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融合,寓意韩城“历史悠远、动能澎湃、未来已来”。同时,展馆设置的《史记大讲堂》互动版块也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诸多与会人员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