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政策宣传暨“纳凉就业夜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10:3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4

8月12日晚,由市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政策宣传暨“纳凉就业夜市”在太史大街禹甸园南广场启动。

在首场活动中,为康生物、红马科技等50余家企业将在此“招兵买马”。同时,活动也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劳动保障维权、创业成果展示等多样化、多元素的暖心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活动重点援助对象为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复转军人及军烈属、城乡富余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社区工厂、就业帮扶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及就业见习基地等各类就业帮扶基地;各类民营企业、城镇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也可在此寻找职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