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2022年“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暨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1:59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0

8月9日,韩城市举行2022年“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暨百日零违章挑战赛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师正利以及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明城市事务中心、陕西韩城黄河汽车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各领域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韩城市“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倡议书,解读了“百日零违章挑战赛活动”具体赛制和规则,文明交通志愿岗交通局代表、出租车代表和参赛市民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带领现场全体人员进行了文明交通实践宣誓承诺。现场还对市委办、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共6家2022年上半年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和现场颁奖。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标志。城市文明交通,人人是形象、个个有责任、家家都受益。当前,我市正处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全体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支持者和传播者,为建设文明韩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