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毋晓维实地调研督导全市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3

8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深入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新城办、市场监管局、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毋晓维一行先后来到阳光城小区、东闸口、潭马村、韩裕里小区、农贸大市场、市汽车客运站等地,对标创文工作要求和标准,实地察看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特别是针对省委文明办前期督导检查出的相关问题,对标逐项检查整改情况,现场指导协调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毋晓维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对标测评标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短板促提升,确保创文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要不断优化和创新工作载体,引导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全力支持、积极参与,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广大群众的行动自觉。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通过“小切口”推动民生“大变化”,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文明创建成果。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创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