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雷进飞参加上半年商务工作总结座谈会暨专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浪 点击次数:0

8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商务工作总结座谈会暨专题讲党课。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出席会议并讲授“韩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专题党课,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商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商务工作。雷进飞就全市上半年商务工作“有亮点、有新意、有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下半年要持续发力、创新举措、精准施策。

随后,雷进飞以“韩城过去有什么问题、现在有什么机遇、未来将如何发展”为主题,向全体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商务干部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紧盯预期目标,在商务指标运行、促消费稳外贸上下功夫,抓好载体建设,加快爱琴海、汽博园项目建设进度和商业布局进度。要抓好问题解决,充分发挥好“一对一”帮扶包联机制,本着“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定期深入企业一线逐条逐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好政策落实,认真对标国、省、渭南和韩城市稳经济一揽子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力争在全年商务工作全市有品牌、在全渭南创亮点、在全省有提升。

最后,雷进飞就丝博会商务专场筹备、隔离防控酒店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