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检察院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2

8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陕西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检察本职,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推进、攻坚克难。以筑忠诚、创平安、强法治、促发展的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