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第六届丝博会韩城代表团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5:5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2

8月8日,韩城市召开第六届丝博会韩城代表团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主持会议,副市长雷哲,市委办、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经合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经合中心汇报了韩城综合专场及组展布展整体情况,经开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汇报了四个分场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丝博会是全面展示韩城“浴火重生”新征程、新成效和新气象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丝博会对我市宣传推介、展示形象、招商引资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注重细节,统筹布展、推介、签约、宣传等各个环节,做好会务筹备、嘉宾邀请、项目签约、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一主四专”活动各具特色、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畅通沟通渠道,不断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切实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丝博会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