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卞正坤调研滨河大道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7 13:04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3

8月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卞正坤带队调研滨河大道安全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市委国安办、自然资源局、交通局、龙门镇、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卞正坤一行先后来到龙门镇108国道和327省道十字路口、李村槐树灵路口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卞正坤认真听取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道路建设、交通疏导、安全防范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卞正坤指出,滨河大道改建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龙门冶金工业区车辆往来通行效率,优化园区交通环境,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项目工程规划设计关、施工监督关。交通局、龙门镇、交警大队要密切配合,尽快研究制定道路安全隐患解决方案,完善道路相关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车辆安全通行、企业安全生产。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