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陕西澽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迎国检验收(图)

发布时间:2022-08-07 13:0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0

8月3日至4日,国家林草局验收评估组对韩城市陕西澽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了验收评估。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楚龙飞,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副市长王文俊,市林业局负责人参加。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澽水河沿线、科普宣教长廊等地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查看了档案资料。随后,在验收汇报会上,张景锋致辞,王文俊介绍了试点建设情况,国家林草局湿地管理司特聘专家王隆富,兰州大学教授张迎梅,国家林草局西南调查规划院高级工程师马国强分别进行了点评。

评估组对陕西澽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韩城市以此为契机,在宣传、治理、保护、利用等方面继续优化,完善体制,提升水平,拓展湿地公园功能。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统筹力度,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巩固建设成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韩城力量。

张景锋表示,韩城市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统筹保护与利用,厘清发展与生态的关系,认真对照验收工作组提出的建议,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明确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澽水国家湿地公园顺利通过验收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