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5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张锦霞 点击次数:2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锦霞)8月4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会议由专职委员柳剑主持。

会议认为,眼下,全市上下正处于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加强作风建设,这一举措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要带头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突出抓细抓小抓具体,推动作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用活用好政治督察、综治督导、执法监督和纪律作风巡查等手段,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扫除作风之弊,着力解决纪律不严、作风不优、执法不严等突出问题,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