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传达学习殷军检察长调研韩城检察工作讲话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2

8月1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市院殷军检察长调研指导韩城检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该院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谈建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组织学习了殷军检察长来韩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殷军检察长指示精神,结合韩城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殷军检察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韩城检察工作实际中。深入落实各项安排部署,重点思考亮点创新和“四大检察”,以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成效展现落实成果、展现我院争先创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是在工作上多谋划、强督导、见成效。对照上级院各项工作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抓好重点工作、补强薄弱工作、解决难点问题,明确职责分工、抓好任务分解,把提升执行力作为重要抓手,确保将调研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三是坚持以严肃的纪律作风,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铁军。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主体责任,强化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要求落实,不断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形成更强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全体干警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殷军检察长来韩调研讲话精神上,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韩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