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深入韩城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2-07-31 11:5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6

7月29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深入韩城市检察院调研工作,韩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殷军察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证室和案件管理中心,听取了韩城市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殷军指出,韩城市检察院新一届党组抓工作有站位、思路清,服务大局有创新、有亮点,业务工作有重点成效显,并就开展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殷军要求,一要抓实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一切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振精气神。要以“三有”争创活动为牵引,切实把广大干警争先创优、晒比拼超的工作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精气神鼓起来,用实干去创造,以奋斗来作答,推动韩城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和不足,结合韩城检察工作实际,科学设定亮点品牌目标,争位次、求突破、提档次、上台阶,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良好局面。四要加强业务建设。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向发力,把提高业务能力作为提高办案质效的重要突破口、着力点,通过岗位练兵、业务竞赛等形式,提高司法办案综合业务能力。五要严肃纪律作风。检察长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和各机构负责人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正风肃纪,加强队伍教育监督管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六要深入推进“三有”争创活动。要紧紧围绕省院“三个一”工作思路谋划和开展下半年工作,统筹把握好“时与势、变与不变、稳与进”的关系,拉高标杆、提升站位、突破“城墙思维”,跳出检察看检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