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纪委监委召开中青班培训成果分享交流座谈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31 11:49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0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中青年培训班成果分享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市纪委监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青年培训班学员逐一进行交流分享,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悟收获。领导班子成员及室部负责人围绕“韩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谈心得体会。刘亨以《以史为鉴勇担当 初心如磐向未来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同志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韩城前期发展中的教训,进一步廓清思路,强化法治意识,坚持在法律的框架内先行先试,坚持依法治市、依规发展,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突出政治监督、统筹重点监督、做好日常监督,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警醒和态度,狠抓案件查办,以“三学一考”活动提升素质能力,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狠抓学习,坚定信仰之力,上好“理论课”“历史课”“实践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出成绩,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持续精进业务,强化正气之力,不断提升发现问题、案件办理、处置问责的能力。要持续锤炼作风,加大严管严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韩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