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板桥派出所为走失群众找到家属(图)

发布时间:2022-07-14 11:07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周杏 点击次数:2

2022年7月9日上午9时,韩城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板桥镇王村街道有一男子在王村街道垃圾池附近捡拾物品,行为举止有些异常。”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王村街道,但不见该男子踪影。经了解,该男子于7月8日在王村街道附近闲转,言语模糊,不能与人正常交流。为了尽快找到该男子,保障其生命安全,处警民警顶着39度高温,与村干部、群众13人分3个区域开展查找工作。经过2个小时的寻找,最终在距离王村街道500米的山沟里将该男子找到。因天气炎热,民警决定先将该男子带回板桥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在先后联系芝阳、嵬东派出所、黄龙县白马滩、合阳县王家洼等周边相邻辖区派出所,了解近期有无群众走失的警情。同时民警为该男子倒水、准备食物,并耐心与其交流,尝试进一步挖掘男子的身份信息。出乎意料的是,该男子竟然在纸上写出了两个名字,通过查询,这两个名字竟然是该男子和其父亲的姓名,为合阳县同家庄镇郭家河村人。民警立即与同家庄派出所取得联系,通过联系得知,该男子已走失半个多月,当地派出所和家里人一直寻找无果。当即合阳县同家庄派出所与家属取得联系,告知其儿子已在韩城市被板桥派出所民警平安找到。

韩城市板桥派出所为走失群众找到家属(图)

经了解,该男子6月25日左右从家里离开后,徒步从合阳同家庄翻山越岭,途径芝阳、嵬东,来到板桥镇。

当天下午3时,该男子的父亲来到板桥派出所,见到走失的儿子后,眼含泪水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感谢地说:我娃已走失有半个月,家里人十分担心,一直寻不到,要不是你们发现,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意外,太感谢你们了。”

韩城市板桥派出所为走失群众找到家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