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3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40

7月6日,韩城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师正利出席会议,信访接待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韩城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传达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韩城市领导干部包联信访案件制度》和《市级领导值班接访下访约访工作的安排意见》,对韩城市下半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围绕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这个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全省信访矛盾源头治理多元化解现场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动矛盾大排查、积案大化解、源头大治理,围绕“定好目标、拾清底子、明确任务、建好机制、选好载体、厘清责任、发挥作用”七个方面,创新驱动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我市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