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助推企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图)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5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2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法院在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营造公平、公正、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护航辖区企业快速经营发展,保障社会经济稳定发展,近日韩城市芝阳法庭组织全庭同志实地走访韩城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了解了富强宏图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对企业经营中的司法需求,进一步拓展延伸了司法服务职能,优化了法治营商环境。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助推企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图)

走访座谈中,芝阳法庭干警与韩城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诉求,结合审判实务案例向企业宣讲了经营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法律风险等方面的具体有益做法,立足司法职能,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及时解答企业经营中已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对企业如何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韩城法院芝阳法庭走访辖区企业 助推企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图)

企业负责人对韩城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认为法院每年的企业走访、“送法进企业”等活动接地气、有实效,能实际解决一部分企业面临的困难。下一步,韩城法院芝阳法庭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持续为镇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辖区内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