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画报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举行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9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24

6月26日,韩城市在禹甸园广场举行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采取线下宣传、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普法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张景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卫高民,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师正利参加活动。

韩城市举行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入人心(图)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毒品危害的方法。师正利安排部署了全市禁毒工作。卫高民宣读了禁毒倡议书。

韩城市举行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入人心(图)

张景锋在讲话中指出,毒品是万恶之源,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齐心协力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去,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禁毒委成员单位要策划、组织、开展好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向市民广泛宣传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法律法规及举报奖励政策,切实增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民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唱响“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主旋律,努力为平安韩城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线上观看人次近万余人,线下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活动现场设置禁毒宣传展板60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500余份、禁毒小礼品2000余份,接受市民群众禁毒法律咨询百余人。

韩城市举行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入人心(图)

市民张英宁说:“今天参加的这个活动很好,让我知道了毒品的种类、《禁毒法》等方面的知识。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会向我身边的同事、朋友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共同抵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