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快速破案 追回赃款一万余元(图)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5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汪环 点击次数:6

6月22日,韩城市公安局芝阳派出所快速侦查,仅用5个小时成功侦破,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中午12时许,芝阳派出所接到芝阳镇庙底村冯某报警称:该村一家庭困难人员胡某家中被盗,存放家中的12400元现金“不翼而飞”。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所长范江峰高度重视,立刻安排民警开展现场勘查、走访摸排、调取资料等工作,并联系刑侦大队增派警力支援,以期尽快破案。

民警通过走访受害人胡某了解到,同村杨某(女)两天前曾到他家借钱,知道其家中存放了一笔现金,准备今天借钱给杨某,但今天杨某迟迟未来。根据胡某的叙述及现场初步勘察结果显示嫌疑人为一名女性,民警判断杨某作案嫌疑较大。于是走访调查杨某今日行踪,驱车沿路追踪,下午16时许,在庙底村前往韩城市区的公交车上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控制,并带至所内作进一步调查。经对其进行仔细的人身检查后,发现杨某衣里藏有大量现金,正好是12400元,与受害人胡某丢失现金的面值及数量完全一致。

经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临时起意、翻窗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韩城公安快速破案 追回赃款一万余元(图)

韩城公安快速破案 追回赃款一万余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