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民警找回出走女孩 家长赠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9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王大伟 点击次数:0

6月15日,胡女士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龙门派出所,向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韩城:民警找回出走女孩 家长赠送锦旗致谢

6月12日,龙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就读初三的女儿孟某因学校管理严苛产生厌学心理,下午上学时间离家出走。胡女士提供了女儿的联系方式,民警拨打多次无人接听,后发短信进行劝导,孟某回复不堪学习重负且不想回家。同时,值班民警询问了胡女士孟某平时常去的地方以及关系密切的同学家庭住址,在辖区开展仔细摸排,最后民警在桑树坪辖区孟某同学家里发现孟某。民警将孟某带回龙门派出所后进行耐心劝导和批评教育,让其明白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

群众之事无小事,龙门派出所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为民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胡女士特意送来一面锦旗,对龙门派出所民警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