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关于中考期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制造噪音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8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41

2022年中考即将来临,为了确保中考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韩政办发【2021】53号)《韩城市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中考期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制造噪音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照《韩城市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韩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域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中考期间(2022年6月18日至20日),新城街道办事处行政区域严禁电子礼炮上街。

三、中考期间,市公安局将组织警力对各小区、道路和考点周边进行巡逻,一旦发现违法燃放烟花爆竹、制造噪音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快从重处罚,

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监督,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违反本通告的行为,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举报电话:110。

特此通告

韩城市公安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