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交警进农村 交通安全“警”相伴(图)

发布时间:2022-06-14 10:58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2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6月13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桑树坪中队走进辖区崖岔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结合辖区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群众们讲解酒驾、疲劳驾驶、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出行守交通规则,杜绝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驶、强行超车、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交通行为。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驾驶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要减速慢行,严禁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良的驾驶习惯。

韩城公安交警进农村 交通安全“警”相伴(图)

韩城公安交警进农村 交通安全“警”相伴(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引导广大农村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另一方面有利于督促他们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能够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