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9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近年来,韩城市法律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强化作用发挥为主题,以持续发展服务群众为主线,在促进城乡、社区法治化进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巩固成果,持续开展好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6月10日,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韩城市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召开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会,是认真落实中省《关于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完成既定目标,切实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在全面推进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工作标准要再提高、工作力度要再加大、顾问服务要再规范,以建立新时代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标杆,以群众满意我们的服务为标准,不断推进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持续、高效服务群众,为法治韩城、平安韩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律师代表及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将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工作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法律素养,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知识技能,服务农村基层一线,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有效的维护村委、村民的合法权益,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推进基层法治建设、构建法治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