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2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张锦霞 点击次数:0

韩城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锦霞)6月6日上午,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陕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政法委机关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要求,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管用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有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