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文物旅游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体验传统民俗 共度端午佳节(图)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6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6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端午节假期期间,党家村景区准备了丰富的民俗活动,让游客们在体验中增进对端午节文化的了解。

韩城:体验传统民俗 共度端午佳节(图)

在党家村的家风园,游客纷纷被热闹的包粽子活动所吸引,董艳妮和朋友们一同拿起粽叶,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放上蜜枣将粽叶包好,再用绳子一捆、一绕,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粽子就在手中成型了。亲手体验包粽子使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气息。

韩城:体验传统民俗 共度端午佳节(图)

游客董艳妮说:“今天我和朋友到党家村来玩,正好碰到这块在包粽子,我和好朋友觉得参与这项活动能更好地感受端午气氛,就赶紧来体验一下。”

除了最受欢迎的包粽子活动,景区还开展了“学家风”活动,不仅展出了七百年经典家训,还可以让游客们在现场临摹家训和制作拓片,在感受党家村家训文化的魅力的同时实地感悟家训的真谛,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端午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