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以实际行动迅速拉开“三秦飓风2022”系列执行行动序幕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3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7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双进”工作,防范执行领域风险隐患,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韩城法院按照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了“三秦飓风2022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系列执行行动。

5.31全省法院“三秦飓风2022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系列执行行动启动首日,韩城法院兵贵神速,执行人员兵分两路奔赴执行。一路出动执行人员4人前往各金融机构采取冻结、划拨措施,一路出动执行人员、法警6人赶赴西安扣押车辆,当日共执行完毕案件12件,扣押价值40万元汽车一辆,划拨执行款20余万元,兑付执行款100余万元,迅速拉开了“三秦飓风2022”系列执行行动的序幕。

此次系列执行行动为期七个月。我院将严格按照省院安排,扎实开展“六大专项行动”,紧紧围绕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涉金融执行、养老诈骗刑事犯罪财产刑、涉黑恶案件财产部分执行和涉党政机关等六类重点案件,通过灵活运用“执行110”、搜查布控、悬赏举报、审计调查、律师调查等工作措施,充分运用罚款、拘留、纳入失信人名单、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移送追究刑事责任等执行措施,严厉打击逃避、抗拒执行行为,不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好执行工作中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