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社区矫正对象助力反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1:4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防诈”意识,拓展社区矫正的教育方式,增强辖区群众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针对目前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近日,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反电诈法治宣传活动。

韩城:社区矫正对象助力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为来往的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讲解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增强防骗意识,提高甄别、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不要贪图便宜,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上当受骗,引导群众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和服务社会意识,促进了新城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